懒洋洋

走走停停,有意无意,怎样都行。

与己为敌(三)

如同这个标题,我觉得现在真的跟自己较上劲了,真的不懂得宽容自己与他人了。愈发觉得吵架太耗精力了,从此刻开始,至少希望做到一月之内和平共处,绝不吵架,跟任何人。一有苗头就马上对自己说:你为什么又生气了?快去凉快下~~~~

每次吵架都祸及跑步计划。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负面的时候磁场总是那么的强大,产生想逃避另寻出路的时候,接到front的人资电话,以及接完电话想起前东家,第二天就接到前同事的喜贴,在我有着想重操旧业的绝望心理上又加重了砝码,但还远远不够。

清楚的知道,我是怎样一步步毁了我自己。羞愧自己的坏脾气里唯一庆幸的是,没有再摔东西了。只是还是会怒火攻心高八度恶言相向又突然沮丧服软,那也很痛苦,太痛苦了。

今年,也许我达不成任何年初许下的目标,目前最强烈的愿望是,希望我的脾气好过往年,好过任何一年。明年要更好。


--------------------------------------------------------------------------------

重新梳理了下最近做事的状态,以及与以往工作经历的对比,想了想问题好象都是出现在沟通上,至少现在的环境愿意给你改进学习的空间,要知足啊,不要轻言放弃,要努力战胜情绪,成为沟通高手。

评论
©懒洋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