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洋洋

走走停停,有意无意,怎样都行。

与己为敌(二)

景德镇三天的行程让我五味杂陈,扫了满当当的货之外也揣了一肚子的心事回来了。

怎么说呢,还是自己的世界太狭隘,专注的程度太肤浅,那天说姐的话也同样适用于自己,大概就是自己做不到所以迁怒于环境。

心酸的是,自己已失去大好年华,姐姐说她何尝不是,结婚生子已浪费太多时间,我听完更带着哭腔说,你至少已经完成结婚生子这些所谓的大事,而我要么完全放弃,要么意味着还要耗费光阴在这些上面,而立之年却什么都没有。别人虽然清贫,但至少有家人或事业相守。

以上

所以从现在开始,要更加努力,沉下心来重新出发。

感谢这次在路上相遇的人,不管是见到自己心仪的作者,还是不打不相识的掌柜,甚至是躲避未及的怪人,都给我打开了新的一扇门。以及,感谢那些分享攻略的网友,虽然此行让我更加深刻体会到攻略是件多么私人而不靠谱的感受,自己最珍藏的心情无法与人分享,自己最不愉快的体验更不敢与人倾诉,因为,那都太主观,差之毫厘,失之千里。


评论
©懒洋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