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洋洋

走走停停,有意无意,怎样都行。

与己为敌(一)

沮丧的一天,今天本来要跑第一个9公里。

可是临出门与姐大吵了一架,为了继续吵完,为了消化不良的积食,为了弥补吓哭了豆豆的愧疚,为了探究到底还能不能继续,放弃了跑步。留下来对姐姐从撒气到质询到争辩到讨论到商量,吵架也终于有了结果。

回到家里,我想,村上君是如何坚持的?也许因为他是个作者,一个可以只需要面对自己的职业,不需要跟着别人时间表的职业。才发现最简单的坚持都是最困难的选择。

无力感再次侵袭自己,为什么我不能做得更好?为什么我无法承担更多?为什么我不能去更新执照,为什么一切一切的进度都要等着姐姐来做?我只能无理取闹般的发泄自己被动的不满么?

我到底能做什么才可以生存生活下去呢?不用依赖别人?

跑了快两个月,还是经常疲惫经常头痛晕眩,唉。

情绪化依然是最大的敌人。


为了更好的配合工作,我是不是一定要改到晨跑,战胜自己呢?

想起那次晨跑的经历,体力明显没有夜跑的好,而且早晨的公路噪音更甚夜间,5点半就要起床太痛苦了。

明早试试?目前,唯有跑步才能完全由自己掌控,也唯有跑步才能战胜每天的负能量,才能觉得可以奔向未来~~~~

评论
©懒洋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