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洋洋

走走停停,有意无意,怎样都行。

新的日常

自从装修完以后日子过得有多紧巴巴呢,请容我形容下。

(真实的)钱包最多能翻到几个一块的硬币,(电子)钱包顶多几百块刚够活一周,最惨碰到电子钱包也是零都不敢去(真实的)菜市场买菜。

好在电子支付已经发达到没有一分钱也可以凭借信用卡在各种(线上)败败败活下去。

所以每个月的两张信用卡帐单日,房贷还款日,以及一个铁哥们借的钱厚脸皮无息分期还款日就是我每个月算盘噼里啪啦响的头痛日。

就这样拆东墙补西墙度过一年多了,这个月天算人算怎么算都发现,铁哥还款日还差一大笔,最快一笔收入也要两三天之后,遂第一次跟铁哥说容许宽限几天,得到许可。

当天,一个身居海外的铁姐们在淘宝下单下不了,让我帮忙下单,我刷的是信用卡,铁姐们即时转支付宝给我。。。。。。金额居然超过了铁哥还款日数字。

所以。。。。。居然又以一种相当委婉的套现方式还上款了。。。。。

这位铁姐们好象一年总有那么几次在我焦头烂额的时候以不宣而照的方式曲线救我,她如果知道了不知作何感想。。。。。。

评论
©懒洋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