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洋洋

走走停停,有意无意,怎样都行。

时间都去哪了

捋一捋最日常的作息:

下班时间17:30,但往往拖到18:00以后。

到家时间18:30,晚饭一般简单快速对付,比如煮泡面,热剩饭,面包水果等,争取在19:00前吃完。

运动前要花1到1个半小时消化时间,这段时间就清理下房间,看看手机。

快20:00就准备换运动衣,带佳明手表(看心率),腰包,耳机固定好(习惯跑步听歌),争取20:00出门。

20:00-21:00是跑步时间,包括前后热身拉伸放松时间,一般跑5公里左右。

21:00回家先出汗,做下明天中午的便当,然后洗澡洗衣,收拾完后差不多22:00。

这段时间刚开始恢复跑步,状态是非常疲,所以22:00以后只能瘫在床上刷会手机或看会书,大概23:00就困得不行睡过去了。

这是正常下班的作息,如果一旦有加班情况,就不能运动了。听到我说晚上作息不能规律,一加班就不能跑步,公司老板说为什么不改到早上跑步么。

当时我只能笑笑而过,不能当真,因为如果晨跑话的首先前天晚上有熬夜或者加班就不行了,其次晨跑花的时间也不会更少,最后夜跑后还有一整晚的恢复时间,而晨跑后直接去上班,身体跟本没有缓冲。

我现在是采取跑二休一,今晚就是停跑,但今天有客人退房,退房后的清洁整理工作大概要花三小时左右。

所以,今年最让我焦虑的问题不是收入问题,反而是效率,我一直苦恼着如何提高效率,快40的人,体力上挤不出时间了,要做的事却比年轻时更多。

今天听同事提起签证,才想起自己的护照已经4年多没用过了。

评论
©懒洋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