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洋洋

走走停停,有意无意,怎样都行。

回顾

今天偶尔想起去网站搜了下,发现关于我的投诉件已经不在了。能搜到的是我家顶楼的投诉件,时间线跟我的差不多,17年5月19号第一次收到责令拆除书,5月27号强制拆除书。我收到第二张强制拆除就低头了,磨合到7月底结束此事。而楼上的现在还未低头,网站显示最后一条措施是17年7月9日对他断水断电,投诉件最后更新日期是18年3月9日,表明这期间顶楼为此付出的代价就是装修停工。最后貌似又开始返工了,所以耗得起才是最大的赢家。


而我现在,后悔装新风这件事了。但是如果我没有坚持,估计现在也会后悔。

于我现在去权衡,我可能会放弃装新风,改用其它的方式来实现空气循环净化这件事,刚刚看到网站关于楼上的投诉件也会闪过不如当初也耗到底的念头,装修停工算了,然后等风头过了再返工。可是仔细想想,虽然从目前来看,我的生活好象没什么进展,却还是好过去年,可以从容拥有一些小确幸。

而今年5月底又差点卷入一场风波,好歹这次可以耗了。


评论
©懒洋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