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洋洋

走走停停,有意无意,怎样都行。

折磨

妈妈第一次去放疗时,没碰上要找的医生。第二次去的时候说要提前两周预约,只好先去做了第三次化疗。第三次去又说去得太早(化疗出院过两周),过一周再来吧,这次先让医生开了证明去办了特殊病例门诊医保(社保局说第二天就可以用了)第四次去,结果跑了一天也没法用上特殊病例门诊医保,各科室医生或相关人员都不知道怎么弄,最后还是改成住院手续,原本要做的检查也来不及了。第五次去做了模,但是CT检查没排上,第六次做完放疗前的检查等通知。第七次去,因为妈妈没有弄清楚医生交待的具体事项,把画在身上的定位线给洗掉了,又重新整了一上午,预约了明天的放疗。妈妈说放疗期间定位线要一直保留着,不能洗澡。

从第一次去预约放疗到今天时间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主要都是姐在奔波,带着妈妈去了一趟又一趟的医院,无论是妈妈还是姐还是我都为此痛苦着。

评论
©懒洋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