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洋洋

走走停停,有意无意,怎样都行。

近秋

青岛之行没能成行,已经把行李给托运了,坐在登机口前两排的椅子上等候晚点了一个多小时的飞机,半小时前给妈打过电话,还有半小时就要登机的此刻又接到妈妈的电话,让我回去。

跟路路再次抱歉,迷茫的快步寻找出口,问了问询处的人,跑到值机柜台去请求工作人员拿回我的行李,帅哥起初以为我因为晚点想改签或退票,再三确认是我自己不去了,便用呼机联络地勤人员拿回我的行李,我在等候的时候忍不住痛哭起来,哭自己被生活折磨的疲惫不堪,哭美好的又是落空,哭总是无法从姐姐那里得到任何安慰。给爱莎打了电话倾诉,然后顺利的拿回行李,坐上大巴,继续说,慢慢的平静下来,到了市区,可以心平气和的去面对妈妈。

下了车打的直奔医院,拖着行李箱走在这段日子天天进出的熟悉路口,仿佛也是场旅行,也是场不真实的梦,只是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进了病房,就听到全病房的人象亲人一样异口同声“来了来了“。

过去握着妈妈的手,听她说着我走后,因为我的青岛之行她与姐姐的争执和呕气,无论她怎么宽心我姐都没有用,最后只能把我叫回来。我说”没事没事,回来照顾你也是对的,也是好的“安抚着睡下。当晚在医院里睡下,在微信里跟路路解释,想着今天从6点就醒来奔波了一整天的疲惫,再想着自己对自己说的那句话,努力不是为了更好是为了不后悔,沉沉的睡去。

第二日第三日。。。。。直到今天,每天都是差不多6点多快7点起床然后无间隙的忙碌着,麻木了所有的一切。

想去做的也总是拖沓着。天气的燥热丝毫没有感受。来不及想怎么做,只能被推着做。

日长夜短的季节,只有自己是妈妈的安慰,听妈妈回忆往事,为她擦去泪水涟涟,寻些小开心逗她笑。

菜市场应季的蔬果纷纷上市,去年此时的光景又重现,只是今年却沉重许多,未来更加迷茫,挑选着菇娘时想着要不要拍胶片,但显然我再无闲暇,今年。

评论
©懒洋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