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洋洋

走走停停,有意无意,怎样都行。

这一周以来,一个人的时候忍不住崩溃,嚎哭一会儿或者默默流泪,但是时间很短,因为等着我的事情太多。

虽然觉得活着太累太累,有太多的责任要担负,被别人要求着却无法向别人索取同样的要求,因为觉得不好意思。

可是还是要努力活下去啊,还要照常、开心、好好的活下去。

从前天到昨天因为上班8小时+在医院守了20多个小时,所以疏忽了家里两只猫的照料,昨晚回来也只顾着洗澡洗衣和清理卫生间,忘了清理猫厕所,今早打扫卫生时发现沙发又被尿了两堆,为此我得清洗最上面的竹垫、靠枕、沙发罩,以及垫在下面笨重的双层竹炭垫和臃肿的沙发套。

下午还得剪发和去医院,同时早上得整理8月出游的房间资料发给他们定夺。

和小熊猫商量带妈妈去琅岐葡萄节的事。

其实可以吐槽的有两个人,不,加上路路应该有三人,但是也不敢天天吐,一怕给别人负担,二怕自己陷入喋喋不休的漩涡里。

写下来自己看着,也有助于缓解吧。

努力是为着什么??为了好的结果?不,决不是,是为了以后不后悔,不会对离别和失去后悔,因为自己曾经拥有过也珍惜过。

只是深夜里还是会痛哭。

评论(2)
©懒洋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