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洋洋

走走停停,有意无意,怎样都行。

无疑是第一本被腰封吸引而果断下单的书。

看得也极快,原来伊坂幸太郎是这样的文风呀,也完全不是本格派,也不是东野君的社会系~~~倒是可以跟刚看完的解忧杂货店归到一类里去。

“走着是十分,飞起来也是八分”能对着这个执迷不悟的恐怕应该是个水瓶座吧~~~~至于那位余生去度假了,写着美食(甜食)博客的应该是金牛座吧,简直就是为我量身定制的。虽然有黑社会但也没有死人,虽然有意外之财但也没过得更滋润,似乎不管怎么样,人生都是那样了,多的是无奈和重复,但也可以偶尔随性,随性之后好象也不赖。

“人啊,只要给他一点看上去很像那么回事儿的信息,他说会自动展开想象,最后说服自己。”这不就是营销和广告的核心么。所以,广告行业也与黑社会业务重叠了:D

所以相比之下,还是伊坂幸太郎这种脑洞大开的写法比较好玩,再沉重的故事读起来也有种泪光闪闪的微笑感,乍看之下都象搞笑的一本正经,再细看,确实好有道理啊。有种最近的日剧风格~~~应该很对时下读者的口味,松本清张果然是过时了~~~~

因为人物出场转换得太频繁,所以有些细节我还会再去读第二遍的。

我的日系推理阅读麾下又多了一员大将。可泣~~~~

评论
©懒洋洋 | Powered by LOFTER